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开展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演练
2021-09-24 15:0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截至9月22日,黑龙江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达到11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突发状况应急处理能力,9月23日,学院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演练。参加演练的学生有序排队接受核酸检测采样,现场井然有序,演练工作开展顺利。

  按照陕西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学院随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响应。全员检测始终坚持统一领导、各司其职,科学分类、分层实施,合理选点、规范有序的工作原则,实现规定时间内完成校园内检测的总体要求,及早发现并有效管理传染源,做到精准防控,防止疫情扩散。

  此次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学院应急处置核酸检测的采集、检测和组织、协调能力。演练全程规范有序,进一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措施,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达到了预期效果。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坚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放在第一位,把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高的安全措施、最硬的工作作风做好防控措施落实,全力确保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