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生必看 |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单招考试注册公告
2021-03-24 10:55: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温馨提示

  同时被多院校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1所院校刷身份证注册,身份证一旦刷取注册,无法更改院校。考生请妥善保管身份证,切勿交予他人!

  所有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注册成功的考生,每生进行路费补贴200元。

  01、注册时间


  时间:3月27日9:00-4月2日16:30前

  地址: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及各外地市注册点(详细地址往下翻哦)

  预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 https://zs.bjvtc.com)进行公示。 首次预录取考生于3月27日9:00-4月2日16:30前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及各外地市注册点报到注册,进行现场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资格。

  如有递补预录取工作,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公布为准。

  02、注册点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必带:预录取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注册点: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北大门东侧咨询处(见下图)

  外设注册点

  必带:预录取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注册点:见下图(点击可放大)

  注:3月26日将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及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公示预录取考生名单,请预录取考生于3月27日-4月2日之间,就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注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