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连获多项荣誉!2020金秋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捷报频传!
2020-11-03 09:18: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在2020年的金秋季节,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连获多项重量级荣誉,硕果频现,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各方的认可。

  中医学子在省赛中药传统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第二名

  10月26-27日,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连续第八年承办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竞赛。比赛中,中医药学院中药01801班的吕欣娜、马明弟从全省10所高职院校的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药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是他们努力付出的结果。中医药学院在接到大赛通知以来,积极组织,认真备赛,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刻苦练习,努力掌握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不断提高参赛水平,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中医药人的“工匠精神”。

  机电学子在省赛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与装调技术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10月24-25日,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与装调技术竞赛在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的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机电01801班陈实、王佳星两名选手组成的团队获总分第一名。

  近年来,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省级一流培育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投资260余万元建设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与宝鸡机床集团建立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实行“宝鸡机床现代学徒制”,与广州蓝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建立“蓝海科技订单班”,先后获得机电类技能大赛省级三等奖以上成绩30多项,为宝鸡地区装备制造业发展培养了一批合格工匠技能人才,“宝鸡技工”成为推动学生就业的响亮品牌。

  财经师生在省赛财经商贸类赛项中获得四个一等奖

  10月,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赛项中获得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此外,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团队获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职组)一等奖。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财经商贸学院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克服困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备赛,各个参赛团队累计开展了300 多次研讨分析会,有效训练时间超过1000小时。

  学院代表队在“互联网+”大赛省级复赛中斩获两银三铜

  在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中,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斩获两银三铜。《小厨田——开启从田间到厨房的美好新生活年》《康精灵——居家康复服务》2个项目获银奖,《“滑英雄”——陕西极捷跳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高不可及——安全限高架》《画龙雕凤——国家级非遗“凤翔木版年画”的传承与创新》等3个项目获铜奖,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在前期备赛过程中,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开展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设计和竞赛工作,组织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广泛参与,积极申报参赛作品,多次邀请行业专家来校指导项目孵化,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对重点项目精细打磨,有效提高了参赛作品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