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开通上线
2021-03-23 17:32:00
商洛学院

  3月19日,商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开通并上线运行,网址:http://dsxxjy.slxy.edu.cn。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是商洛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陕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依托线上平台方便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党史,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好经验、好做法的集中展示平台。

  专题网站下设“重要论述”“工作动态”“学习进行时”“党史课堂”“党史故事”“学习微平台”“党史研究参考”7个栏目。其中“重要论述”栏目发布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工作部署。“工作动态”栏目主要刊发报道商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活动、相关通知等内容。“学习进行时”栏目侧重报道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的相关活动和学习体会。“党史课堂”栏目主要刊载专家、学者有关党史学习的公开课程。“党史故事”栏目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精彩故事为线索。“学习微平台”栏目主要转载相关微信公众号专题文章、学习强国等平台的相关学习内容。“党史研究参考”栏目集中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参考书目、党史资料、党史理论著述等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开展党史学习和理论研究提供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