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发布!西安欧亚学院连续10年位居“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一
2023-04-10 18:12:00
西安欧亚学院
  2023年4月6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发布《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西安欧亚学院凭借高质量办学位列校友会网2023中国民办大学排名Ⅲ类第一名,并连续10年位居“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校友会2023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名(部分)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首发于2003年,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办学层次、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艾瑞深“大学360度全景数据平台”为数据支持,涵盖700多个体现中国大学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核心评测指标,引导中国大学提升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贡献。
  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8年来,秉持“国际化 应用型 新体验”的质量内涵,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开放的办学思路和充满创新的教育实践,在变革中不断突破和发展,办学质量及品牌声誉持续提升,赢得学生、员工、企业、同行和政府等利益相关者的高度认可。学校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ACCA黄金级教育机构、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会员、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成员高校、国际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联盟成员高校,拥有会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8个陕西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2022年是西安欧亚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二年,学校以“校企合作年”为主题,推进研究院所建设和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教育创新研究院、质量管理研究院、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数字化研究院、文化与品牌发展研究院、物业研究院等6大研究院所以及50余个技术中心和工作室围绕园区有机更新、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开展学术研究与社会服务,助推城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再次通过UNWTO TedQual教育质量认证,信息工程学院与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师生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高校大数据挑战赛、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等各类学科及体育竞赛中频频斩获佳绩;学校与西影集团、东岭集团、金蝶、招商银行等750余家企业开展合作,启动了数字金融、复星旅文、数字安全、城市更新、专精特新等5个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搭建政校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产教融合平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升学就业。
  2023年,学校将在价值观办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教育理念引导下,完善并深化“以学生为中心”范式转型,构建新型育人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继续聚焦“ 应用型人才培养、在地国际化、 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 人才工程、 品牌升级与文化建设、 数字化转型” 六大重点,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