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校领导一行深入音乐学院包联学生公寓看望学生及值班辅导员
2022-03-17 12:14:00
渭南师范学院

  3月16日晚,渭南师范学院校长张守华、党委副书记汪勇走访音乐学院包联的11号公寓,看望学生并检查值班辅导员工作的落实情况,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守华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近期生活学习情况。他嘱咐学生在疫情防控的严要求下,要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多运动保持乐观的心态和身体健康。

  随后,张守华、汪勇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汇报,与音乐学院辅导员进行交谈,询问工作中的困难点,肯定了学院学工团队扎实的学生工作基础,针对工作中的创新点着重点评,张守华通过自身辅导员经历言传身教,提醒所有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群体,真正做到“为学生想,为学生做”。

  张守华要求,要密切师生关系,积极满足同学们需求,真正做到以心换心。疫情期间,积极组织筹办活动,充实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帮助实现学生身心健康。实现网格化管理,充分掌握每位学生的需求,提升学生幸福感。(通讯员:蔺怡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