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立足岗位 用青春书写担当——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实习生获西安大兴医院赞扬
2022-03-17 11:11: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近日,在西安大兴医院第四次院周例会上,医院对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801班学生周宇坤在此次实习期间护送年老病患回家的行为进行了公开表扬,对学校注重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教育以及过硬的实践技能培养给与了充分肯定。

  2022年2月19日下午,一名81岁的老人被送入西安大兴医院急诊抢救室,经过医院的紧张抢救,老人病情逐渐稳定。

  清醒后的老人,担心家人找不到自己便想立即回家。医院考虑到老人自行回家存在复发风险,多次劝说无果,在报总值班的途中遇到了准备下班的周宇坤。

  周宇坤虽是一名正在实习的学生,但了解了这一情况后,不仅与其他医护人员一起劝慰患者,甚至在老人执意离开后,主动护送老人回家。

  凭着大概描述,周宇坤最终找到了老人居住的小区。他将老人安全送回家后,并没有直接离开,而是帮老人通知了正在焦急寻找他的家属,并向家属耐心的说明了老人的具体情况。这一举动,得到了病人家属的诚挚感谢。

  在工作岗位上,周宇坤有责任心、有担当,时刻将学校的教诲牢记心中;在日常生活中,他同样耐心细致、乐于助人。

  周宇坤在实习单位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院办相关工作。他在实习岗位上的优秀表现彰显了行知学子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全体实习生树立了良好榜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