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问题的解答
2022-03-16 16:45:00
西安理工大学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目前我校实施封闭管理,相关信息沟通不便,现将我校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汇总解答。

  Q:学校各学院分数线多久公布?

  A:我校将根据国家分数线,结合生源情况及招生计划,划定复试分数线。分数达到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参加复试。复试分数线预计将在一周左右公布,请密切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Q:初试成绩排名情况?

  A:学校不对考生进行初试成绩排名,在复试前会公布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请考生耐心等待。

  Q:学校什么时候进行复试?

  A:我校复试时间预计为3月底4月初,复试形式将根据上级部门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予以确定。复试相关安排将在复试分数线公布后陆续发布,请广大考生安心准备复试,并及时关注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Q: 复试形式及平台?

  A: 2022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为主,线下现场复试为辅的方式进行,复试具体形式及平台由各学院自定。

  Q:复试主要包括哪些内容?

  A:复试环节一般包括专业课笔试、外国语水平及综合素质面试,具体内容详见届时各学院发布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Q:报名时未填写复试专业课和拟报导师信息是否会有影响?

  A:考生可直接联系相关报考学院,按照学院要求补报复试专业课信息和拟报导师信息即可。

  Q:各学院招收调剂情况如何?

  A:各学院拟调剂专业情况如下,具体可直接与相关学院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