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唯一一所职业院校 |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御风代表队进入2021数字汽车大赛创业组总决赛
2021-11-05 16:50: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国家首批职业本科教育试点院校

  11月初,全国高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简称2021数字汽车大赛)传来捷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御风代表队首次参赛就杀入创业组总决赛,是入围决赛的唯一一所职业院校。

进入决赛名单

  全国高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由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主办,依托新能源汽车国家监管平台接入的500多万辆新能源汽车运行数据,以数据算法创新和数据分析应用为重点,通过挖掘数据价值,探索创新应用而发现和培养一批新能源汽车的优秀人才,为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学生提供支持平台。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年,参赛者逾万名,通过大赛挖掘了一大批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优秀人才和项目。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比赛中 

  此次比赛共有全国590所高校、1628个参赛代表队参加。在10月初的预赛阶段,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有6个参赛队入围复赛;在刚刚结束的复赛阶段,由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成的御风队从1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本次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底在佛山举行,预祝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代表队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