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西安市委员会“一馆一家一基地”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揭牌落成
2021-10-12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及盟史学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民盟西安市委员会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建设西安盟史馆、盟员之家和民盟陕西省委会、民盟西安市委会传统教育基地。10月12日上午,“一馆一家一基地”建成揭牌仪式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三省楼渭水厅举行。

“一馆一家一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民盟陕西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少纯,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西安市委主委戴宏科,中共临潼区区委书记赵雷,临潼区区长黄可,临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校党委书记孙冰红,民盟陕西省委员会班子成员,民盟汉中市、渭南市、咸阳市委主委,民盟西安市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民盟西安市委副主委李煦主持。

民盟西安市委副主委李煦

  戴宏科在介绍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筹建基本情况时表示,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的筹建,得到了民盟中央、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中共西安市委和市委统战部、民盟陕西省委的关怀支持,中共临潼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及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全力支持。

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西安市委主委戴宏科讲话

  戴宏科说,“一馆一家一基地”落户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学校要更好地向社会及高校师生宣传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并继续深入开展“四史”、多党合作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奋力谱写西安民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校长李瑞明致欢迎词

  李瑞明向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民盟西安市委“一馆一家一基地”落户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是对学校的信任与鼓舞,作为学校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把使馆建设管理好、维护好、拓展好,充分发挥其宣传、教育、服务功能,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助力添翼。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创办于1987年,占地1100多亩地,拥有全国大学唯一的国际标准F3赛道。作为教育部首批职业教育本科试点大学,学校积极探索职业本科育人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新模式,始终以“培养一流职业人才,助力民族汽车工业”为使命,坚持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35年的办学历史中,培养了14万余名毕业生,几乎遍及全国各个省会。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会以民盟西安市委“一馆一家一基地”的建成为机遇,把场馆管理好,充分发挥其宣传、教育、服务功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