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9-29 14:55: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西安市庆华中学党支部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大会实况转播。

党员唱国歌

向党的华诞献礼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1921年7月1日,一个值得被大家永远铭记的日子,这一天,在积贫积弱的旧中国诞生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今天,2021年 7月1日,我们迎来了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有幸观看庆祝我党百年诞辰庆祝活动,我激情澎湃。

  在庆典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令国人欢欣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让中华儿女满怀憧憬;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建党一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让我们豪情满怀。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白晓全

  百年屈辱,百年抗争,百年矢志不渝!

  百年探索,百年斗争,百年历经磨难!

  百年筑梦,百年艰辛,百年风华正茂!

  百年历久弥新,挺起腰杆站起来,吃饱肚子富起来,华丽转身强起来!

  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为什么行,中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霸权和欺凌,坚决不允许一切欺负中国人民和触犯中国国家尊严和中华民族尊严的行为发生,否则就让他们碰得头破血流!!!

  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的中国人民万岁! ——康 进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今天向国人和世人作出的伟大宣言,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项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总结和历史自觉,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每一个共产党员一定要融化到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中,在新的赶考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在百年辉煌的基础上再创新的辉煌!

——贾晓飞

  今天早上观看的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现场直播,让我热血沸腾,这是对我灵魂的一次洗礼,思想的一次提升,让我更加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念: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下一个辉煌百年。作为党员,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并结合实际生活,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尽绵薄之力。

——张 武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窦国芳

  今天是党的生日,我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的讲话。我为中国的繁荣富强、民族振兴而骄傲和自豪。广场上万头攒动,人民在欢呼,总书记喊出的数个万岁更让大家激动万分。我爱中国共产党,我爱中国,我爱中国的人民,我爱我的学生,我爱我的教育事业。我要培养出最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要为祖国未来负责。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周如锦

  百年前的党员们,担起了自己的使命,铺就了今日的和平、繁荣。如今,百年以后的我们,再回顾这段历史,还有历史中那些为救亡图存而奋进的青年们,心中仍升起一种敬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物质丰余、生活平稳的今天,更不应忘记先辈的告诫,勿忘当今党员的使命担当,砥砺前行,与境遇奋斗,与经验奋斗。

——付 婷

  百年征程,光荣伟大!何其庆幸,生于华夏;何其有幸,长于中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她是肩负重任的远行人,是高举着理想的旗帜,在漫漫征途上顶风冒雨的跋涉者。在历史的选定之下,她——中国共产党毅然肩负起实现民族独立、维护国家统一、引领中华复兴、提升全面福祉的历史使命,并朝着更为宏伟壮丽的远大目标迈进!

——索 洁

  百年华诞,终于走来!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在这历史性的日子里,衷心地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生在盛世,何其有幸!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今天的直播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意义深远,振奋人心!我想,我们的前辈们如果能看到今天的盛世,一定会感到无比欣慰!回顾过去,展望前路,我们都该信心十足: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定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范姣姣

  今天,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今天,我感到无比自豪,心中万分感慨。一百年前,他们披荆斩棘,为拯救国家和人民于水火。一百年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进入了全面小康社会的阶段。未来,我们将传承革命先辈的衣钵,将红色基因延绵不续地传递下去。曾经网上有很火的一段话:“我们都知道他们很伟大,但他们远比我们想象的更伟大”。千锤百炼,风华正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百年,我们还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上,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向党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教育有我!

——杨金轮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永不懈怠,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奋力推动教育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