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2021-10-14 17:0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10月14日上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图书馆广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筹划,充分准备,通过积极联系、热情邀请省内外优秀企事业单位,吸引中铁十二局、新丰泰集团、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农集团陕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等百余家单位携2100多个就业岗位前来“招贤纳士”,涉及智能制造、自动化、汽车后市场、电力应用、轨道工程、智慧物流等多个领域,充分满足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各专业毕业生的择业需求。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坚持早启动、早规划、早落实就业工作方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多措并举,结合“线上+线下”综合招聘模式,2021年已累计举办36场校园招聘会,使今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1.02%,截止年底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预计还将举办两场以上大型校园双选会。

  学校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提前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要求,学校及时制定校招工作方案和防疫应急处置预案,对用人单位进校及学生参会提出明确要求,实施全程监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双选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