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1-09-11 10:0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三省楼渭水厅召开2021年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并表彰过去一学年以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教职工。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400共计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执行校长雷亚萍主持。

  一、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二、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宣读获得省级以上教学竞赛奖项教师名单;

  副校长张陵宣读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

  副校长陈登文宣读学校“光荣在校10年以上教师”奖章颁授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