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举行备战全国第三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021-05-13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5月12日下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备战2021年全国第三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医学美容学院院长马超、副院长路锋、教学科长王江华、实训科长郭文俊,全体参赛选手和培训老师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路锋副院长主持。

  首先,医学美容学院路锋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他说,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是全国开办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最早的高校之一,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已经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美容人才。海棠学子在各级各类美容竞赛中屡获殊荣,在美容行业享有盛誉。他对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后入选的各位选手表示祝贺,他说,全国美容职业技能大赛是彰显美容技能的最好平台,将有来自全国的数十所高校参赛,全国美容学子同台竞技,这将是医学美容技术教育的一场盛会。所有参训老师和学生都应该高度重视,勤学苦练,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技能。希望全体参训师生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在今后的集训过程中,以大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参赛选手代表周蜜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我们所有参赛选手将在今后的培训中,刻苦学习,勤学苦练,以技能大赛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服从培训老师的安排,培训期间不迟到早退,不松散懈怠,时刻谨记我们是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参加全国大赛的选手,我们将以精湛的技艺,精益求精的精神,勤奋刻苦的态度参加到备战全国技能大赛的培训中,厉兵秣马,全力以赴,为学院争光,为自己争荣。

  朱道媛老师代表所有培训教师做了表态发言,她说作为一名职教战线上的一线教师,深深的体会到职业技能对于每位学生的重要性,职业技能不仅关系到学生的毕业、就业,而且关系到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我们所有指导教师将积极备课,认真培训学生,以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培训每一名参赛选手,与学生在备战大赛的过程中一起成长和进步。

  最后,医学美容学院马超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职业技能大赛是检验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医美人才培养质量。参加全国美容职业技能大赛培训,是每一名选手提高自己,提升技能的最好机会。希望参训的所有选手和老师能够全力以赴,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刻苦训练,将美容技能练到出神入化的境界,朝着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迈进。最后他祝愿,所有选手和老师能够在培训过程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在全国第三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