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庆华中学在西安市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2-05-24 20:58:00
庆华中学
  近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少工委、西安市教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西安市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成绩揭晓。西安市庆华中学在本次活动中再创佳绩:学校荣获“先进单位”,杨金轮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初一7班付子骄同学荣获特等奖,高二6班王忠辉同学获得一等奖,初二7班杜思妤、初一6班许诺然、初二4班李文萱、初二2班杨晨希、高一5班刘佳玉、高二3班周艺飞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同时还有6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成绩斐然!



荣誉证书
白晓全校长、贾晓飞副校长为获得先进个人、特等奖和一、二等奖的师生颁奖。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增强了学生创新意识,培养了学生的理性思维。科学是一艘乘风破浪的大船,在知识的海洋里,只有我们英勇驰骋,带着毫无畏惧的心,才能不断进步。知识的天地没有捷径,只有我们求真务实、不断进取,才能在科学的史册上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