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风和煦进千家,资助政策暖人心——西乡二中多形式宣讲2022年春季学生资助政策
2022-05-07 16:58:00
西乡二中
  为进一步加大2022年春季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资助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资助政策的知晓率,近日,西乡二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学校成立以袁宝平校长为组长,支部书记朱忠廷为副组长的学生资助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和2022年春季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细致安排部署,让每一位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熟悉资助政策。
  集中宣讲,不漏一人。在升旗仪式上,学校集中宣讲了2022年春季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内容包括:高中阶段学生资助政策,高等教育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等,让学生明了各学段资助政策,经过集中全面宣讲,做到学生人人知晓。
  针对讲解,精准施策。各班主任在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的组织安排下,对本班享受资助的同学进行面对面的政策宣讲,鼓励学生直面生活上的困难,感恩国家、社会、学校,志存高远。
  利用媒介,广泛宣传。学校还利用校园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家校联系群、致家长一封信等,对高中阶段的各项资助政策进行宣传。通过广泛宣传、详细解读,让全校师生及家长们做到人尽皆知,进一步扩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审核:党支部书记朱忠廷 联系人:谢发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