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任龙刚总经理受邀在咸阳市科技局进行主题分享
2022-05-23 19:39:00
西安欧亚学院
  5月23日上午8点30分,在咸阳市科学技术局行政例会上,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受邀进行了《研究和技术驱动,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分享。
  此次分享交流受到了咸阳市科技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咸阳所有市、县、区科技系统干部及职工,共计80余人通过线下及线上两种形式参与了此次培训。
咸阳市科技局线下会议现场
  会上,任龙刚总经理介绍了西安欧亚学院的办学定位、战略体系和校园环境等,围绕学校“国际化”的质量内涵,分享了欧亚学院的校园建设情况;并以西安欧亚学院为例,从“窗帘的故事”进行导入,分享了后勤工作在学校价值链中的定位、目标,阐述了后勤服务中的各项可借鉴先进做法及取得的服务成效,讲述了后勤如何围绕学校的核心业务,为持续提升师生的“校园生活体验”推进服务转型、组织架构变革和服务模式创新。再此过程中,他特别介绍了欧亚“管家”服务模式的建立,以及从1.0至3.0模式的服务升级。
任龙刚总经理进行分享
  任龙刚总经理提出,正是通过后勤集团持续的变革创新与服务转型,才使得欧亚后勤工作在组织建设、客户服务满意度、服务转化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欧亚的后勤集团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发展变革提供了强有力保障的同时,还积极拓展外部技术咨询及服务项目,关注成果输出,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各项荣誉。
  此次分享活动得到了咸阳市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局局长杨冲锋同志的高度评价!杨局长认为分享内容结合实际,体现了新时代欧亚人不拘一格创新发展思路,技术落地性、实用性强,体现了民营高校的与时俱进的灵活性与务实性。杨局长表示要积极吸取、推广欧亚学院的管理理念,将咸阳市科技局打造成咸阳市政府的名片机构。参加分享的咸阳市科技局系统干部职工均表示出对此次分享活动的认可,意犹未尽!为后续我校和咸阳市政府联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开了一个好头,为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咸阳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咸阳市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局局长杨冲锋同志培训过程中拍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