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年度工作会议暨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典礼顺利召开
2023-02-17 14:26:00
西安欧亚学院
  2023年2月9日,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年度工作会议暨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
  9日上午,后勤集团年度会议顺利召开。本次年度会议对2022后勤集团整体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复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为2023吹响了冲锋号角。会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鲍凤杰、总经理任龙刚分别对后勤集团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
  “2022年满载了后勤集团不平凡的奋斗时光,对内我们深耕管家模式,持续开展校园生活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对外成立管家研究院,完成西影项目咨询+整体承接、积极筹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院校后勤分会成立事宜……”鲍凤杰副总经理在汇报中指出,“全年各项绩效指标全部完成,集团取得了100分的满意答卷,彰显出所有伙伴携手并肩、努力付出的责任担当和创新突破。”着眼2023年,总经理任龙刚指出,后勤集团将持续提升服务力、提升运营能力,助力学校战略实施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集团各部门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过对前一阶段工作的复盘,展示出了各部门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全新思考,同时也彰显出后勤集团铭刻于心的高标准要求与积极向上的工作风尚。
  报告汇报结束后,任龙刚总经理、校领导张军宏分别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会议做了总结。
  任龙刚总经理认为后勤集团前一阶段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重点突出,年度绩效指标均已圆满完成,他提出了“两个感谢”,“感谢各位同事,给予集团各项工作的支持;同时对此次会议的筹备及策划表示感谢,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汇报盛宴,彰显了后勤人应有的学术素养和个人能力。”
  对于年度工作的展望,任龙刚总经理在发言中指出了“两个期待”,即“着眼未来,后勤集团要打造职业化团队,达到更高的职业水准,持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同时,要不断总结工作中所涉及的知识要点,完善工作流程,形成一套完整的知识体;围绕“全员质量贡献”理念,践行承诺,推行质量贡献,共同提升服务价值,为学院和集团的发展,展现后勤风采,贡献后勤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工作会议,更是对各位的一次洗礼。”校领导张军宏在总结发言提到,“过去的一段时间,后勤集团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和成长,向后勤集团所有员工致敬。疫情过后,后勤集团将会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希望每一个人为学校、为集团、自己树立一个目标,成就更好的未来。”
  最后,校领导张军宏向全体后勤员工进行了“学校‘十四五’发展与2023年工作要求”宣讲,2023年学校的主题是“关注全员质量贡献,构建新型育人模式”,要求后勤集团提升校园高效运营与优质服务的能力,“积善行,思利他”,关注客户需求与自身利益,实现自身价值与客户利益相统一。
  9日下午,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典礼如约而至。本次典礼重点表彰了本年度为集团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及团体,共有43名员工和8个团队获得荣誉称号。对于受表彰的个人及团体,集团都准备了精美的证书和礼品以及量身打造的专属颁奖词。
  随后,由组委会精心编排的节目敲开了表彰典礼的趣味环节。“雷雨游戏”、“你演我猜”,“气球传花”游戏……众多趣味小游戏带领现场气氛走向热烈,一场后勤综艺live更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获奖人员家属的惊喜登场,让热烈的环节互动在温馨与感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最后,校领导张军宏、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老师对所有获奖人员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也对此次表彰典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展望2023,后勤集团将再接再厉、勇创佳绩,续写欧亚后勤人的史诗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