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第二届招办主任精准志愿填报指导公益大讲堂(西安场)即将开讲
2022-07-15 12:33:00
西安外事学院
  一、地址: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仰信厅
  二、参会时间:7月17日9:30--17:00
  三、参会院校:
  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咸阳师范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西安外事学院
  四、主讲嘉宾
  雷锋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
  主讲内容:
  陕西省二本生源分析及志愿填报政策解读
  
  张旭辉  商洛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
  主讲内容:
  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及如何选择就读专业
  
  田娇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
  主讲内容:
  如何正确理解平行志愿
  
  张涛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
  主讲内容:
  压线考生如何科学填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