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事学院“点对点”送首批大学生离校返乡
2022-01-21 09:27:00
西安外事学院
  2022年1月20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首批返乡大学生踏上回家之路。

  按照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根据属地风险区域划分和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西安外事学院按照“科学评估、学生自愿、一人一策、全程追踪”的原则,精心组织全校学生分批错峰离校返乡。

  1月20日上午9点开始,西安市城区的3000名学生开始返乡,由学校西区小南门出发,“点对点”、“一对一”由家长“闭环”接回。

  上午10时,对于商洛市各区县的552名学生,学校采用14辆包车的方式,由各县派车到学校体育馆广场前接回。同时学校为首批离校返乡学子举行了送行仪式。

  送行仪式上,党委书记闵小平充分肯定了外事学子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向学子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并寄语青年人在放假期间继续加强学习、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此外,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主持了送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