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专升本考生:第二届陕西省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不见不散
2022-04-22 09:17:00
西安外事学院

  2021年,西安外事学院主办并组织了陕西省首届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参会院校30余所,咨询学生7000余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好评。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已开始,西安外事学院将继续服务陕西省专升本考生,更好地帮助考生了解各招生院校,咨询专业、志愿填报等方面信息,搭建考生与高校之间良好的咨询、宣传平台。2022年,学校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举办“第二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诚邀广大考生和家长参会。

  参展院校: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安康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航空学院、商洛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安工商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西安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咸阳师范学院、西京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外事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参会高校名单持续更新中……

  咨询电话:

  029-88751202

  029-88751205

2021年首届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火爆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