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入选国家“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12-21 21:23:00
西北工业大学

  2021年12月6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首批33所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名单,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成功获批。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是经教育部和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于2001年12月批准成立的首批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2011年首批获得教育部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2019年软件工程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是教育部新工科“以软件高端人才培养为导向的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项目承担单位,同时在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软件平台方面获得多项国家、省部级奖项,在工业软件架构、云计算、大数据、系统仿真与验证、PDM、CFD等方面具备了较好的研究基础。

  建院以来,学院已为国家培养行业急需的软件工程型人才近8000人,形成了国际化工程型软件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校企全过程深度融合的软件工程实践教学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14 08:53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12 12:15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12 09:08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1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