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日出征!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核酸采样队驰援西安抗疫一线
2021-12-19 17:20:00
陕西中医药大学

  12月18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接到省卫健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紧急任务后,快速抽调70名医护人员组成核酸采样队,支援西安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2月19日上午9点在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晓航,院长李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根平,副院长杨锋、周振国、李京涛,以及部分临床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出征仪式。

  李哲宣读了《关于组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赴西安核酸采样队和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杨晓航代表医院党委向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陕中附院人,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能够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充分展现了中医药医护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他要求医院各部门要全力为一线队员做好服务保障,希望队员们统一行动听指挥,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凯旋归来。

  目前,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核酸采样队正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