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冬日送暖 共克时艰 | 渭南师范学院学生餐厅送温暖战疫系列活动
2022-12-07 09:03:00
渭南师范学院
  近期渭南师范学院根据属地政策,渭南师范学院实行疫情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在提前谋划对接,想办法保障粮油米面及蔬菜等基本物资供应的基础上,推出了餐厅就餐送温暖、送爱心系列活动。
  11月29日“战疫情•共克时艰”之福利日,就餐送爱心活动在学校朝阳、富平两个校区三个餐厅拉开帷幕,全体餐饮档口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饭菜售卖品类情况,推出了形式多样的餐厅就餐送爱心活动,各档口送鸡蛋、送粥品、送饮料、送纸巾活动,让全校师生在这个特殊的封控时期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此项爱心活动从11月29日开始共持续五天时间,使“爱心成林,关怀成册。”后续全体驻校餐饮公司也会以自愿捐赠的形式购买物资再给同学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关怀。
  疫情封控这段时间,整个后勤餐厅服务保障饮队伍坚持“外防疫情输入、内防食品安全事件、保供餐、维稳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全力以赴,不断研究和创新、提质增效。围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饭菜质量、保供稳价”这四个中心点,继续建立健全学生就餐投诉反馈机制,科室超前谋划、细化管理攻防策略、实现限时卡点送货,确保米面油大宗物资满库存,定点采供送货满当量且供货渠道畅通,相关隔离点送餐措施、应急封控消杀及定点采供收卸货流程规范到位,安全无事故。
  下一步,全体后勤餐饮人员会持续发力,紧跟疫情防控和学校师生需求,充分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三能精神”,实现管理上的制度监督、作风引领,做到“饭菜品质上段位、服务水平上层次”,并不断结合学校发展的阶段性保障需求,和全校师生一起同进退,共风雨,随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安幼薇 严光宇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