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汉中市教育局对西乡二中创建省级示范高中进行市级评估验收
2022-11-25 15:44:00
西乡二中
  2022年11月24日,市教研室主任敖永忠、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姜浩等一行7人在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文涛、县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厚钦、县教体局基教股股长张仲强陪同下,对西乡二中进行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市级评估验收。
  西乡二中创建省级示范高中市级评估验收汇报会在学校中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姜浩主持,专家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专题片《百年春华秋实育桃李,世纪薪火相传铸丰碑》,听取了西乡二中校长龙昌兴做了题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创建示范高中工作汇报。
  随后,专家组分别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走班听课、实地查看办学条件、召开师生座谈会等环节,对西乡二中省级示范高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指导和初评验收。
  在反馈会上,评估组专家对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就和此次省级示范高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专家组从资料对比以及结合自身的经验、感受,对学校在创建省示范高中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县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厚钦代表县教体局和县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做表态发言,希望西乡二中以本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要认真研读指标体系,对照标准、补短板、找亮点,全力做好创建工作,确保如期通过省级验收。(谢发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