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负韶华,热血青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三届“友谊杯”篮球赛成功闭幕
2022-11-09 14:09: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哔--”随着一声长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篮球赛圆满结束啦!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闭幕式上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奏唱国歌
  庄重的国歌让西汽学子的内心为之澎湃。
颁奖仪式
  篮球江湖硝烟散尽,在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后,我们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
  当然,好的活动怎么能少的了我们优秀的组织者和指导者呢!运动员们取得的荣誉与他们不可分割。
  当然啦!还有我们的秩序维护者,他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比赛态度,为比赛服务,为西汽的欢乐所奉献的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篮球赛怎么能忘记我们的MVP和我们的优秀球员呢!今天,他们就是全场的焦点!
  校团委书记李嘉政为篮球闭幕式致辞,并对篮球健儿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篮球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篮球精神”。 秉承着我们“宏德笃行,负重自强”的校训,尽展西汽学子热血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合影留念
  至此,第三届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友谊杯”篮球赛成功闭幕啦!无数的汗水和泪水,不懈地努力与付出,才铸成今天的辉煌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友,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一丝不苟的记录员,一路热血沸腾,一路激情澎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