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三位西工大人荣获2022年航空航天月桂奖
2022-11-08 15:54:00
西北工业大学
  2022年11月7日晚,中国航展开幕前夕,由航空工业主办,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商飞、中国航发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广东珠海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宋承志获得第十五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领导卓越奖,校友王海峰、刘小勇获得技术先锋奖。
  宋承志,西北工业大学原五系(现航空学院)校友,现任航空工业成飞董事长。
  颁奖词:布战略之局,蓝天在心做棋盘;走创新之路,使命在身勇为先。兴装助战力,铸飞龙在天,承传报国志,淬信念弥坚,这是你的宣言,在奋进中完美奋斗,在平凡里创造非凡。
  王海峰,西北工业大学原八系(现航天学院)校友、航空学院校友。现任航空工业成都所总设计师。
  颁奖词:你“创新进取”砺重器锋芒,“忠诚奉献”铸龙腾东方。梦与蓝天同框,聚合力攀科技高峰;心与风云共鸣,集众智强军兴邦。心上飞起战鹰的音符,你的人生融进强国的交响。
  刘小勇,西北工业大学原七系(现动力与能源学院)校友。现任航天科工三院31所副所长。
  颁奖词:你传火造心,瞄准科技的前沿;领率团队,奋起无畏地追赶。让创新成为成功的奠基石,把使命化作奋斗的动力源。小勇铸大器,大国赞英男。
  航空航天月桂奖创立于2005年,秉承“弘扬行业精神、讴歌骨干精英、探索新知前沿”的“月桂精神”,旨在表彰航空航天人在国家科技发展进步和国防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所展现的崇高精神。迄今,航空航天月桂奖成功举办了15届,已成为中国航空航天领域的最高荣誉。
  据不完全统计,在15届航空航天月桂奖获奖者中,有26位在西北工业大学学习、工作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11-01 09:59
西北工业大学 2022-10-26 19:39
西北工业大学 2022-10-17 15:11
西北工业大学 2022-10-10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