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合唱比赛暨五四评优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2-06-09 17:28: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师生弘扬“五四”精神,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学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6日19时“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合唱比赛暨五四评优颁奖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执行董事吴丁毅,院长苏永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方勇,相关部门领导与全校千余名学生共享盛宴。典礼上表彰了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2021-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获奖的学生。

  侯方勇充分肯定了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团委的工作,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表示感谢。他强调,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在建团百年这一重大时刻,行知青年们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体行知青年们听党话、跟党走,携手迈向新征程,共谱新篇章。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而且增强了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副院长侯方勇为优秀团工委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优秀团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院长苏永乐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优秀学生工作者代表颁奖

  执行董事吴丁毅为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挑战杯校赛获奖同学颁奖

  团委书记赵菁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五四红旗团工委、优秀学生分会、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一等奖:会计学院第一代表队《灯火里的中国》。执行董事吴丁毅为获奖队伍颁奖

  二等奖:管理学院第二代表队《万疆学》。院长苏永乐为获奖队伍颁奖

  三等奖:管理学院第一代表队《我和我的祖国》。副院长侯方勇获奖队伍颁奖

  最佳指挥:经济与统计学院《最美的期待》马金蕊,最佳领唱:人文艺术学院《我相信》邓婷婷。团委书记赵菁为获奖同学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