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创造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思源学院召开
2021-11-29 09:43:00
西安思源学院

  由陕西省社科联、省发改委、省民政厅主办,陕西省创造学会、榆林学院、西安思源学院共同承办的陕西省创造学会“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以创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学术年会暨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11月28日在西安思源学院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期举行。陕西省创造学会创始人、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兼校长周延波出席并致辞。会议由陕西省创造学会理事长、西安思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忠民主持。

陕西省创造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与会代表留影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甘晖,西安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域经济和非公经济处处长王来星,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部长张金高,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研究员周诠,陕西省创造学会常务理事、西安市市政设计院副院长马军利,陕西省创造学会秘书长、西安思源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田文等30多位专家和嘉宾出席线下会议。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建康,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延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进,陕西省创造学会常务理事、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军等近300人在线上参加会议。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甘晖讲话

  陕西省社科联主席甘晖在讲话中强调了研究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陕西省创造学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会积极关注县域经济发展的意识和担当。他认为,陕西省创造学会凭借着规范的管理和创新性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社科界“先进团体”,在全省社科类学术社团中树立了标杆。希望学会成员心怀国之大者,情系社会发展、树立务实学风,以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为契机,扎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相关研究工作。

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兼校长周延波出席并致辞

  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兼校长周延波在会议开幕式致辞中,向陕西省创造学会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和学术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陕西省创造学会发展历程,介绍了西安思源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经验、成果。他表示,西安思源学院愿与陕西省创造学会领导和专家携手同行,乘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东风,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精神,共同努力,携手起好步、开好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陕西省创造学会和思源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致辞

  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榆林学院自1923年陕西省第四师范学校创立以来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光辉办学成就,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诚挚邀请各会员单位和参会人员赴榆林学院交流合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域经济和非公经济处处长王来星讲话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域经济和非公经济处处长王来星在讲话中传达了中省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战略部署和政策安排,介绍了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的现状,分析解读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主要任务。他希望陕西省创造学会在推动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