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敬最美劳动者:西安思源学院举行“五一”表彰大会 104名教育工作者获表彰
2021-04-30 16:03: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四月古原,春和景明;思源校园,风景如画。2021年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西安思源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展示中心隆重举行“五一”表彰大会,表彰从去年“五一”到今年“五一”期间涌现出的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校长周延波、校党委书记马勇、校工会主席曾文等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与全体获奖集体和个人、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单位教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全世界劳动工作者的重要节日。

西安思源学院隆重举行“五一”表彰大会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工作者的节日。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劳动创造世界。高校知识分子和高校工作者是广大劳动群众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师劳动光荣,教学工作光荣,高校行政后勤工作也光荣。去年“五一”以来,思源广大教职员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科研强校建设目标,强化内涵建设,在取得防范新冠疫情胜利的同时,取得了各个方面的优异成绩。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从事教育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和获得感,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工作成效,“五一”前夕学校党政联席会和工会联合发文表彰奖励“四有好老师”“教学能手”“创新贡献者”“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激励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模范精神,全面投身到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筹建申报硕士研究生授予权单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当日下午,位于校园东北角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展示中心内,气氛喜庆热烈,与会代表精神饱满,群情振奋,着正装有序入场隔排就座。下午15时,大会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雪荣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忠民首先宣读表彰决定。经基层选拔和学校党政联席会审议,授予陈思源等5名同志“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授予朱金阁等18名同志“教学能手”荣誉称号;授予付波等8名同志“创新贡献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城市建设学院思源吉祥物设计团队等3个集体为“创新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育军等61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校园美化处等6个集体为“先进工作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丁利利等1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雪荣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忠民宣读表彰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