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召开2022年物流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
2021-11-18 17:06: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的通知精神,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组织召开了物流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组由陕西教指委委员楼旭明教授、孙启鹏教授和西安邮电大学朱长征教授及校内相关专家等7人组成。院长苏永乐,副院长校锐,管理学院副院长鱼亚洲、物流管理系副主任吴文杰参加会议,物流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及教学科研处学位管理员杨婷列席会议,会议由鱼亚洲主持。

  会议伊始,鱼亚洲欢迎并介绍与会专家。苏永乐致辞,简要介绍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及物流工程专业发展情况,对专家支持并参与评审表示衷心感谢。

  吴文杰从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师资力量、教学投入、科学研究、校内外实训基地等方面向专家汇报了三年来专业建设的成果。

  随后评审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查阅教学、实验、图书等教学基础设施,召开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座谈会及现场听课等了解实际情况。

  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定位准确,专业建设规划科学合理,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切实可行;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及教科研水平较高;专业课程设置合理,配套措施可行;教学运行与管理规范,教学、实验设施等办学条件基本达到了专业办学要求,同意授予物流工程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并上报陕西省教育厅。同时对于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对物流工程专业后续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