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召开2022年审计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
2021-11-18 16:51: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的通知精神,11月16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会计学院于知信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审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组由陕西教指委委员胡海青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向海燕教授及校内相关专家等5人组成。院长苏永乐,教学科研处处长杨殿学、副处长李洁明,会计学院院长李社宁、副院长韩磊,财务管理与审计学系主任左锐、副主任张虓烽参加会议;审计学专业教师代表及教学科研处学位管理员杨婷列席会议。会议由韩磊主持。

  苏永乐简要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及审计学专业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审计学专业取得的成绩,希望专家评审组对审计学专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对专家评审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张虓烽从审计专业的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师资力量、教学投入、科学研究、校内外实训基地等方面向专家评审组汇报了三年来专业建设的成果。

  随后,评审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查阅教学、实验、图书等教学基础设施,召开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座谈会及现场听课等多方面了解审计学专业建设情况。

  最后,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审计学专业定位准确,专业建设规划科学合理,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切实可行;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及教科研水平较高;专业课程设置合理,配套措施可行;教学运行与管理规范,教学、实验设施等办学条件基本达到了专业办学要求,同意授予审计学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并上报陕西省教育厅。同时对于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审计学专业后续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