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学生在2021海峡两岸创意海报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18 16:56: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由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组委会主办的2021海峡两岸创意海报设计大赛成果陆续发布。经过多轮评选,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喜获学生优秀奖六名、优秀指导教师奖三名。

  2021海峡两岸创意海报设计大赛以“书”和“阅读”为主题,以书为媒,以赛为桥,以创意为笔,共绘两岸情缘。通过视觉形象和文字融合进行创作,用打动人心的视觉爆发力诠释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的精彩碰撞,旨在以文化交流缔结两岸友谊纽带,推动两岸文化创造性发展实践和交流合作,绘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融合的“同心圆”。

  此次比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学生扎实的基础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创新能力。本次大赛极大鼓舞了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在设计方面的创作热情,实现了以赛促学、产教融合的实践教学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