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侯平安同志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
2021-04-14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1年4月9日-11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在“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开幕式暨中国教育后勤研究院成立仪式”上,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侯平安同志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称号。

  侯平安,现年44岁,任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安保服务中心技防专干,负责全校共计41个机房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在投身后勤工作的10年里,侯平安同志始终兢兢业业,踏实认真,多次被组织评为“优秀员工”。同时,他立足岗位、热爱学习,经过不断努力,考取了相关职业资格证书,集团也将原本外包的技防维保项目,交由侯平安同志独立负责,多年来工作成绩显著,从未出现任何工作问题。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侯平安同志在武汉市探亲时因疫情爆发被滞留,在得知当地疫情异常严峻的情况后,他不惧危险,主动请缨,逆行而行,报名参与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坚守社区,义务当起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为社区乃至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隔离解除后,侯平安同志第一时间申请返校复工,积极投入学校后勤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和部门岗位工作。期间,他加班加点勘察学校技防设施运行情况,持续优化门禁系统,切实守住校园第一道防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侯平安同志始终坚定信念、积极应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弘扬了后勤人在“战疫”中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保障学校师生顺利复工复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