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融合赋能 数字共生——西安欧亚学院与易点天下达成战略合作
2021-04-01 19:4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1年4月1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易点天下”)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面对新经济、新技术、新业态的蓬勃发展,未来双方将探索宽领域、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打造产学研融合新生态,建设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校企输送纽带,充分发挥“教育+产业”融合效能,助推陕西数字文化产业发展。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厅二级巡视员沈长友、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易点天下董事长邹小武等出席仪式。

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李正 、易点天下联合创始人兰向辉代表签约,曹岩、沈长友、王海若、胡建波、邹小武共同见证

  “高校在全球视野下进行交流合作与融合创新,既是责任,也是机遇。”曹岩在致辞时说,西安欧亚学院面对新的历史与挑战,积极拓展合作资源,调动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各类主体和人才积极性,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产业链和创新链的良性互动、融通发展,提供了良好示范。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致辞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聚焦“政产学研”的创新生态,对西安欧亚学院与易点天下的战略合作寄予期望。她指出,校企合作为建设知识密集型产业、人才密集型产业创造了充分必要条件。高校、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有效联通,对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潜力价值。

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致辞

  易点天下是陕西省重点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深耕智能营销行业10年,平台数据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涵盖跨境电商、工具应用、内容分发和游戏等行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网易、快手、爱奇艺等知名企业。

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