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与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6-07-19    

  

  6月2日下午,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与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沣西新城信息产业为载体,构建产学研和教学成果转化平台。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外创新实训合作的重要标志。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副院长张哲弘、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张萌代表双方签约。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副院长张哲弘、院长助理兼教学科研处处长侯方勇、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彦龙等一行人参观了信息产业园展厅及西部云谷园区的教学、住宿、餐厅等配套设施。张哲弘表示,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具有国际性的视野和超前谋划的意识,战略定位高、规划理念新、发展速度快、建设形象好,学院将密切与信息产业园人才、技术交流,将信息产业园作为学院人才输出地,并设立沣西校外实习基地和定向培养班,积极培养各类优秀人才到西部云谷完成创业、就业。

  信息产业园教育培训部部长温权介绍产业园的发展建设情况、教育培训项目以及微软ITA、ITOA项目发展历程。信息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张萌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开展产学研活动,搭建更加广泛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合作平台,促进学校智力资源的转化,同时提升沣西新城信息产业竞争力。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紧密结合信息产业园的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依托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人才和学科培养计划,以沣西新城信息产业为主要载体,共同构建充满创新活力的产学研、教学成果转化平台。

  信息产业园公司教育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并座谈。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