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生结缘 因教续缘——西财行知学院与半坡博物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6-07-19    

  2016年5月18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建校12周年,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与西安半坡博物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上午10:00,签约仪式在4401会议室举行。西安半坡博物馆副馆长张希玲、宣教处主任张钰、副主任王颖娟,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副院长校锐、管理科学分院院长王健、通识教学部主任王栓萌、管理科学分院副院长鱼亚洲、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王索因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鱼亚洲主持。

  校锐代表学校向张希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合作各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西安半坡博物馆副馆长张希玲将博物馆承担的社会功能做了简单介绍,表示今天签约也是对国际博物馆日的巨大献礼,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合作,博物馆也将给行知学子提供更多更广的平台学习和锻炼。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半坡博物馆将成为我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实习基地。本次签约,是博物馆大学功能的深化应用,是校企对接的起航,是实践教学的再深入,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编后语:西安半坡博物馆,国家一级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史前遗址博物馆,位于西安市东郊浐河东岸半坡村北,为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西安旅游十大景点”之一。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