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人文艺术分院户外写生基地挂牌(图)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6-07-15    

相约“最美乡村”鲍旗寨

——人文艺术分院户外写生基地挂牌

  4月9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人文艺术分院蓝田焦岱镇鲍旗寨户外写生实习基地挂牌,鲍旗寨村组织了隆重的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鲍旗寨村村长与人文艺术分院教师李赞一起为实习基地揭牌。

  4月8日至11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人文艺术分院2013级环境设计专业43名学生在专业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在写生基地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户外写生活动。

  本次户外写生,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学生色彩技法的应用及掌握,提高了学生写生的能力和表现力,加深了学生对陕西民俗文化及陕西美丽山川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学生的美学修养和文化修养。学生在写生过程中,获得更多的设计造型手段、设计形式和设计理念。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品质,也受到村委会、村民及其他写生院校师生的认同和赞赏。

  编后语:蓝田县焦岱镇鲍旗寨村东邻西部影视城,西邻汤峪温泉度假区,南与云台山景区相连,北沿关中环线,距蓝田县城15公里,西安市40公里,交通便利。总面积1886亩,耕地面积1313亩,林果面积433亩,品种有柿子、核桃、山楂、杏、樱桃、梅李、花椒,葡萄等,粮食种殖小麦、玉米、豆类、薯类,药材种植有黄芩、丹参等,养殖业有猪、鸡、香醇雁,蔬菜品种多样,有长1428米河流。2010年来西安美术学院、西安民俗摄影协会、陕西能源学院、陕西国贸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等相继在村挂牌,作为教学、科研、写生、创作、实践活动基地。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