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项省奖、两项市奖!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再获殊荣
2022-11-24 18:59:00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示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名单,西安现代职业高中教师团队荣获一项省级三等奖,两项市级三等奖,此次成果充分彰显了 学校教师的队伍实力和魅力。
斩获省级奖项

  在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 学校高春伟老师、吴依丹老师、李师军老师团队凭借超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通过课程实施报告讲解、教学展示及答辩等环节的比拼,荣获全省三等奖。特此报喜,向获奖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斩获市级奖项

  在本次市级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 学校教师团队积极备赛、不断打磨,经过层层比拼,张伟、王锋哲、魏博、卢旺利三位老师的作品《串联电路》荣获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三等奖;高春伟、吴依丹、李师军三位老师的作品《基于555呼吸灯安装与调试》荣获专业技能课程二组三等奖,两组参赛教师均获得佳绩。祝贺两组教师团队!
  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从校级的选拔,到市赛的冲刺,再到省赛决赛,整个备赛过程得到了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团队教师细心打磨,不断优化教学设计,精心钻研授课方案,精心打造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现代教师努力拼搏、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体现了现代职教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教育管理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