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临床医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2022-11-15 08:55: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年11月10日最新发布的ESI数据显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临床医学(Clinical Medicine)首次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学校在该学科总发文246篇,总被引4324次,篇均被引17.58次,在其学科领域前1%的5629个机构中位列第5515位。至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入ESI学科排名前1%的学科增至13个。
  此次更新数据中,学校原有12个学科的排名基本稳中有升。
  ♦农业科学排名 12 位,与上期(2022年9月)持平,稳居全球前1‰;
  ♦植物与动物科学排名59位(较上期提升2位),稳居全球前1‰;
  ♦环境科学与生态学排名179位(较上期上升8位);
  ♦生物学与生物化学排名379位(较上期提升3位);
  ♦微生物学排名401位(较上期上升3位);
  ♦工程学排名488位(较上期上升13位);
  ♦计算机科学排名603位(较上期上升14位);
  ♦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排名616位(较上期上升4位);
  ♦化学排名645位(较上期提升5位);
  ♦药理学与毒理学排名670(较上期上升2位);
  ♦地球科学排名718位(较上期上升10位);
  ♦一般社会科学排名1703位(较上期上升38位)。
  此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排名也在稳步提升。全球上榜的8191个科研机构中,学校国际排名第598位,较上期提升17位;国内高校排名第55位,与上期持平。本期公布学校高被引论文344篇,热点论文11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