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志愿填报:二本"择校法",你不能错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2019-07-20    

  环境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所陕西省二本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如果你喜欢隐士一般的生活,想要大学四年生活在山边,那你千万别报考华清学院,因为这个学校就在市中心的南二环东段,临近大雁塔与地铁三号线。

  师资

  如果你上大学只是想混文凭,那你千万别报考华清学院,因为据民间统计,这所学校是省内开学最早放假最晚,课程量安排最多的学校。华清学院80%的师资团队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学者、教授,他们上课既严谨认真又生动有趣,使得每一节课干活满满,这样的课堂你会不由自主的融入学霸的队列。

  荣誉

  哦,对了,还有一点是告诉那些想要学习建筑、土木、管理、艺术类专业的同学,你们一定要报考华清学院。因为她传承着建筑老八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专业特色与教育资源。此外华清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社会活动。收获各类国际、国内大奖四百多项。

  在陕招生代码:8043

  说了这么多最后总结一下吧

  如果你想感受多彩的大学都市生活

  如果你想拥有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

  如果你想捧回各类学科竞赛的大奖

  欢迎你报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