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与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签署校会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0日下午,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与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校会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副秘书长蔺翠萍、信息部部长李冰茹,校党委书记、院长苏永乐,常务副院长舒煜,副院长校锐,会计分院领导、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会计分院执行院长雷玺主持。

  会计分院院长李社宁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表达了对校会双方此次合作的良好愿景及美好祝福,他表示,与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旨在积极发挥友好战略合作同盟优势,推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信息交流与专业培训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构建科研教学实践平台,能够明确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岗位需求指导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进而确定课程体系。以企业需求为始,以企业满意为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会计人才。

  蔺翠萍女士介绍了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的发展情况,对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赞赏,对学院在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在产学研方面加深交流,相互助力、共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副院长校锐(右)与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信息部部长李冰茹女士签约

  党委书记、院长苏永乐(右)与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副秘书长蔺翠萍互相授牌

  本次签约拉开了校会深入合作的序幕,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双方必将在“双师型”教师培养、课题研究、实习基地建立、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是经省财政厅同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陕西地区各类大中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总会计师、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财务主管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跨部门、跨行业、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目前,协会拥有 395个会员单位,552名会员,会员涵盖了全省11个市区的各行各业。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的成立是我省会计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推进了陕西总会计师事业步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