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财经学院与美国叶史瓦大学开展多项教学科研国际合作项目

   西安财经学院    2017-03-31    

  3月29日上午,美国叶史瓦大学卡茨学院院长保罗.茹索博士(Dr. Paul Russo)来西安财经学院进行工作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西安财经学院副院长李佼瑞出席签字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健主持仪式,西安财经学院国际处、研究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李佼瑞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外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西安财经学院的办学规模、学科特点和优势,着重强调了对未来两校教育合作关系的几点要求。

  美国叶史瓦大学卡茨学院院长保罗.茹索博士(Dr. Paul Russo)在致辞中对叶史瓦大学历史发展、学科以及专业建设进行介绍,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西安财经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两校之间教师、学生、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从而建立两校未来崭新的校际友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健处长对于此次签约的内容以及合作的项目向各二级学院进行了说明。随后,李佼瑞副院长对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宣传到位,理顺工作机制,并且要落实资金,把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融入到学院发展、学部建设工作中去,提升西安财经学院整体教育国际化水平。

  最后,李副院长代表学校与保罗.茹索博士(Dr. Paul Russo)签署了两校有关本科生“3+2”联合培养、研究生互换项目、教师访学与科研国际合作意向书。双方对此次成功签约感到非常满意,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为双方发展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平台。

  签字仪式结束后,保罗.茹索博士为统计学院学生做了关于此次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协议项目的报告。

  叶史瓦大学1886年建于纽约,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下东城,是美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下设爱因斯坦医学院、法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数学及理学学院等15个学院,在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48位。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