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组织部和高教工委对陕西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17-04-01    

  3月31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在我校3001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一工作小组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一行6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

  陕西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一工作小组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作重要讲话

  会上,李智军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内容和方法步骤。他指出,开展考核研判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改革和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考核研判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追赶超越”总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坚持原则、郑重负责,狠抓落实、追赶超越的原则,突出实绩考核,突出从严管理,突出结果运用,推动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党委书记刘勤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6年工作述职报告

党委书记刘勤社作年度工作述职

  

校长刘力作年度工作述职

  会上,刘勤社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四个部分对我校2016年党政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为学校提升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三是积极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四是健全民主管理,构建平安美丽和谐文明校园。报告最后指出2017年学校党委、行政将全面贯彻省委“追赶超越”部署要求,围绕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抓内涵发展、抓改革创新、抓党建保障,努力实现追赶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刘勤社书记代表班子和他本人的述职结束后,刘力、康亚国、刘新平、王瑞辉、刘智斌、郑刚、李宇等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会上,工作组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表,与会人员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工作组分别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综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并设立意见箱公开征求意见,查阅了考核工作印证资料。

  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