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0-12-14 17:3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0年12月11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在行政6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宣布关于缪峰同志任职的决定。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各单位(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孙振霖同志主持。

  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杨晓航同志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缪峰同志的任职决定:任命缪峰同志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缪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锤炼过硬的政治素养;注重团结协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履行职责,只争朝夕地干好工作;切实严于律己,做好为政清廉表率。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力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对缪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领导管理水平;二是转变角色,提高担当作为能力;三是发扬作风,增强干事创业定力;四是廉洁从政,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同时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继续帮助支持缪峰同志做好所分管的工作。

  个人简介:缪峰,男,汉族,1972年8月出生,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现任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历任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等职。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委员、脑病分会委员,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医脑病。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论著1部,获厅局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2项。曾获“陕西省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