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见面会

   西安翻译学院    2016-09-18    

  9月13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见面会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锋,副校长兼保卫处处长张志,校办主任刘轶,后勤集团公寓处负责人笪萍萍,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廖莉、赵卫东及部分二级学院行政主任出席会议。学工部部长张宝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志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内容,文件要求各高校在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中正确对待少数民族学生的文化传统和民族习俗,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努力培养少数民族学生的责任意识、公民意识和国家意识,促进他们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期间,内派教师廖莉、赵卫东与各系行政主任深度探讨了“如何正确引导少数民族学生”的问题。他们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深入各院系,做好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同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学校老师的交流与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提高。

  党委书记张锋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的工作,为内派教师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本校教师能够与内派教师共同探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新思路、好办法,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水平,发挥示范效应,为民族团结奉献一份力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