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16-05-03    

  4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田季生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院董事长、院长穆建国教授、常务副院长李信等党委委员出席。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总支书记张吉毓汇报了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排查情况和党组织基层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党委班子成员对2015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表决,田书记对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5年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能够严格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的要求,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吸收优秀的血液加入党组织。同时他要求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应突出两个重点:一是继续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二是积极做好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发展党员工作,坚持按照“注重质量、兼顾数量”的原则,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他还和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同时还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穆院长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紧密围绕着学院的大局,认清形势,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科学合理制定“十三五”规划;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后勤处要加强施工安全、尤其是饮食安全的监管力度,教育引导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天气渐热及时更换宿舍中的电扇以确保安全;进行人事制度改革,各个部门从现在起,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劝退处理;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路灯、运动场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形成优势和合力,促进学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会上,常务副院长李信、党委委员张少毅、副院长董保利分别从自己分管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形成了在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立独立的思政教研室,并成立独立的党支部等决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