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成功举办
2015-04-10 10:10:00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官网

  

  

  4月2日下午,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在东1-1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第十六期党校开学典礼。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田季生、纪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信、机关总支书记张吉毓出席了仪式,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96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党务专干史旭昕主持。

  

  仪式上,机关总支书记张吉毓同志带领96名新党员进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宣誓,并做出了对党绝对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承诺。党委宣传委员南吉勇宣读了业余党校纪律考核办法。

  纪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信宣布业余党校开班,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体会。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尽早成为一名先锋战士。

  

  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田季生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和新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新党员牢记党的誓言,努力践行党员的义务,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过好组织生活,做好表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学员珍惜被推荐的荣誉,端正思想,以如何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为问题上好党课,要加强自主学习,遵守培训班制度,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据悉,此次党校培训班将会在清明节以后正式开课,课程设置以大学生思想动态、时政与党章相结合,让学员能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71964012 2018-06-01 15:23
SRC-971964012 2017-06-02 15:41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