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6级综合评价入学新生注册工作有序开展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16-04-20    

  4月8日,学院迎来了2016级综合评价报到注册的新生。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走进了温暖如家的城建校园。

  今年的新生注册点全部集中在我院西校区1号教学楼。新生和家长无需为了办理各种手续在校区之间奔波。入学注册程序进一步简化和高效是今年迎新工作的一大亮点。在注册现场,审核处、绿色通道、缴费处、信息确认处等标志醒目,秩序井然,没有出现站错队的情况。根据注册现场负责人袁新涛介绍,由于学院继续推行新生入学程序网络化使得今年的注册现场手续简单,新生只要持预录取通知书和自己的身份证,在信息确认处进行信息确认即可,平均5分钟就可以完成注册手续,极大节约了现场注册时间。

  据悉,为了进一步做好2016年综合评价入学新生的注册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动员会和协调会,对新生注册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此次注册工作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认可。很多家长认为,学院在新生注册、接待服务等方面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孩子在这里终将会实现自己的成长、成才梦想。(建筑工程学院王晶晶)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