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培华学院闭幕(组图)

   西安培华学院    2015-10-28    

  10月25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我国29个省市的108支参赛队伍经历两天的比赛,本着友谊第一,交流第一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赛程。

姜波理事长在闭幕式上讲话

  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长王志刚,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西安培华学院校长王拴才、副校长徐国富,校长助理秦海锋,以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牛(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长王志刚应邀对大赛进行点评

  姜波理事长致闭幕词,他表示,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不仅能够促进同学们核心能力的掌握,提高自身对于企业经营管理运作的知识的了解,同时,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各个院校之间的交流,切实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及大赛对推动高等教育实践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作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长王志刚也应邀对本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西安培华学院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三等奖的学校进行颁奖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和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学校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A 、B、C、D四个区,每个区各设一、二、三等奖,江汉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大连民族大学、福州大学等获得一等奖,西安培华学院参赛参赛团队获三等奖。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受邀为获奖学校进行颁奖。大赛组委会授予西安培华学院最佳组织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向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峰颁奖。

西安培华学院学生奉献出精彩的文艺节目

西安培华学院108位志愿者与参赛选手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闭幕式上,西安培华学院学生还奉献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DA-crops舞社带来的动感十足开场舞;梨园戏曲社表演国粹“川剧变脸” 、“戏曲串烧”;尚武武术协会带来炫酷的武术表演。他们的精彩表现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还获得在场师生的高度评价。期间,西安培华学院108位志愿者与参赛选手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表达了108所学校团结友爱的协作精神,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宣布大赛闭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宣布大赛闭幕。至此,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